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笛与箫的经典演绎】 精华发烧天碟《红尘缘》

(2006-11-25 01:23:39) 下一个


唱片公司:  龙源音像发行日期:  2006.10
专辑语种:  国    语下载音质:  320K / MP3


【专辑推介】

    笛和箫两种乐器自古以来就是一对绝配,让人很容易地想起一首美丽的诗: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笛的悠扬空灵、箫的深沉浑厚,就像一个女人和男人的对话,柔情款款,似欲说还休、似激情涌动,抛开都市的烦嚣,走进竹子给我们营造的世界,感受民乐给我们带来的无限惊喜。

    “一张笛和箫超高水平融合的的发烧天碟。真实细腻动人,配合起来非常美妙!侯长青8岁起随父亲学习笛子,师从笛子演奏家李镇。还曾为电影《无极》配乐,无极的音乐,既神秘又具典型中国器乐古朴特色的风格,更体现了侯长青大师级的功力和博大精深的音乐造诣。经过几十年的人生积累沉淀,他独特创新的吹奏风格自成一派,进入了一种用心灵吹奏的境界。《红尘缘》这是一张非常精彩的中国民乐笛箫唱片,他的吹奏让都市人抛开喧嚣与欲望,为漂泊的心灵找到了一个归宿。流行的音乐元素和着笛、箫的委婉悠长,更可谓精彩纷呈、美不胜收。从旋律到编配以及笛箫乐器的细节展现,无不美仑美奂。让我们敞开心扉,用心去聆听那用心吹奏出来的天籁之音;让我们来听听音乐的本来面目和还原了的音乐梦想!


曲目另存下载

01. 滚滚红尘

滚滚红尘中的一次偶遇,是上天的一次刻意安排。也许是前世未了缘,今世要再续前缘。数十载的人世,命中注定就是和他爱恨纠缠。

02.一起走过的日子

曾跌跌碰碰匆匆,曾进进退退空空。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义才会珍惜相处的日子,人生苦短请珍惜情缘。

03. 昨日重现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记忆一点一滴地积聚。有些事值得一辈子珍藏,有些人值得一世守侯。伴随着悠扬的旋律,让我们一起重拾昨天美好的记忆……

04.2002年的第一场雪

在思念季节里下了一场飘飞的白雪,似你的红唇粘住了我的一切,似你的体贴让我再一次热烈,似你的万种柔情融化冰雪,是你的甜言蜜语留给我难舍的情结。…… 。

05.披着羊皮的狼

爱一个人难,让一个人爱更难。天和地遥遥相对,可望而不可及。急在心里,却难在行动。默默守候、委曲求全、失去本性全都在所不惜。

06. 你到底爱谁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为什么我爱的人却不爱我?悲情的爱情故事, 送给还在朦胧爱着的人...。

07. 千千阙歌

和煦的暖风引领着身体内的每一个细胞,瞬间的美丽只因有你共我...何年何月,才有属于彼此的晚上。

08.突然的自我

此生能有多少真爱?时光一过不再有。如果真的爱一个人,那就让他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吧。只有他快乐我才快乐。

09. Take me to your heart

贴心看是一句十分平常的话,却包含了世界上最美的言语,珍惜眼前的人、多一些关心少一些要求,两颗心融汇在一起。爱难永恒,让我们Take me to your heart

10.相思

路遥遥、思漫漫,一缕相思熬得人憔悴。人说相思苦,我说苦相思。今夜又难眠,只想轻轻问一句:远方的你还好吗?

11.遇上你是我的缘

日月星辰为我变、风风雨雨手相牵、天涯海角永相伴,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亲爱的,我在人生路上守候你,只为遇上你,是我的缘。

12.红豆

春去春又来,花谢花还在,伊人何处,红豆未见。风中流散着的是你我的传说。握在掌心的,是那一颗红豆---生生世世,不离不弃,等到春天到来的时候,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13.神话

两颗不变的真心等待千年,穿越时空。冥冥中注定了今生的相逢,万世沧桑唯有爱,才是永远美丽的神话。

Link renewed on 09-04-08




来自Autumn的问候 11/25/2006


谨以此贴祝福一位美丽的朋友
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文心龙 回复 悄悄话 聆听,
如清风拂面,细雨飞扬。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lli, 我找了半天终于发现一个好链接,现在上面文件已经更新,另外也给你送一个过去。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秋秋, 第12连接不行. 有另外的吗? 今晚就你这盘陪着了.

http://www.blogolb.com/NewUpLoad/2006/09/29/2006092917064311441033.mp3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箫箫,你尽管大胆的“顺”好啦,今天心情一变,我也打算把这支箫音放生出去了,总把她金屋藏娇感到有些对她不起,呵呵!
夕阳箫 回复 悄悄话 9494, 这霸王可真够霸道的:)俺这文化人儿,不偷也不抢,俺们那嘎达叫“顺”。有空我会顺走,有意见吗,秋秋?

祝你好梦^^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天呐,举着这么大一把刀来“偷”,不敢不给哦~

嗬嗬!喜欢就好。放在这里就是为了友人间共享的。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偷了这盘.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