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间四月天】我依然在等候你

(2006-11-21 20:03:51) 下一个

我在等候你
于月明风轻的夜晚
初春柳梢枝头
那泛着青辉的晚露
犹如情人相思的泪水
晶莹剔透似我的心境

我在等候你
于蝉鸣聒噪的夏夜
电闪雷鸣后
雨点拼命地拍打着窗棱
我的心情犹如翻江倒海
品味着一点一滴的苦涩

我在等候你
于落叶飘零的秋夜
窗外蟋蟀在悠然地哼唱着小曲
路灯依稀如繁星
守在窗畔,感受秋的寒意
我祈盼
希望那街灯能照亮你归来的路

我在等候你
于雪花漫舞的隆冬之夜
万物萧瑟,北风呼啸
石板路上传来哒哒的脚步声
我心已然如止水,只等待
等待着那扇门开启时
寒风飞雪的拥抱


诗作:云中锦书
来自Autumn的问候 11/21/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中锦书 回复 悄悄话 秋秋,我看到你的回帖了,这个做得真漂亮!你的心很细,把我原文里的错别字都改掉了:)谢谢你把这首诗放在博客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