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牵绊】风中的等候

(2006-10-22 19:55:58) 下一个
 

牵 绊
















独白: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离你却越来越遥远

而你的影子 

总陪伴着我度过每一个孤独的夜晚

你知道吗

只有你的来信 才是我生活中唯一的凭据

信中的你依然那么的年轻 美丽







(女)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你要走


















(男)

我为你踏上的来世的路

你已非原来的你

我只是你和他在冬夜里

一个意外的访客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你要走

























来自Autumn的问候 10/22/2006

陈艾湄--牵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后面男的唱的是否是:。。。在冬夜里,一个以外的方可。。
这词写得真是让人费解,难怪。。。。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甜蜜生活好!一直没注意到你的留言,非常抱歉!如果你喜欢就拿去好了,多一个人倾听,多一分分享不是吗?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 感动! 拿走收藏了!
music_worm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sad. It makes me cry. But I still love it.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嘻嘻!谢LLI快信,听到也看到了,箫箫最近“移情别恋”忽隐忽现,正打算呼唤她呢~~~ :)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风中的等候, 心灵的牵绊. 如此无望吗? 秋天里的一份失落...

早晨到好友的 blog 转一圈. 图都看不见, 光听歌了 :)). 箫箫那甜甜的嗓音为西门小帅哥贺生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