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代价

长大是快乐的,拥有了自由. 长大是痛苦的,体会了失去和拥有.
正文

心情日记

(2007-11-21 18:59:39) 下一个
很久没来这里了.今天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又重温一下自己的心路,不禁沾沾自喜起来.



没有人知道我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子,在这虚拟的世界里,我可以塑造出各种在现实生活中所无法实现的形象.我可以畅所欲言,甚至破口大骂,WHO CARE.我穿个马甲又重新来过.网络真的是个好东西,难怪无数人折腰呀.

也许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会有人读到我的文章,会产生共鸣,WHO KNOWS.也许我会找到我的SOUL MATE.太多的可能了,我禁不住要大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