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代价

长大是快乐的,拥有了自由. 长大是痛苦的,体会了失去和拥有.
正文

离婚大战

(2006-06-11 20:05:43) 下一个
现在都流行离婚,没想到一向时尚的我,才珊珊来迟.

逃出经营10年的婚姻,是需要勇气的,一向在家养尊处优,现在一切都需要操心,拖着我年幼的女儿,举目四看我真的有些恐惧.心理上的,经济上的,感情上的.

10年的感情没换来孩子爸爸困难时的帮助,换来的只是落井下石的仇恨.当被捻出家门,流落在街头时,我没有了眼泪,有的只是活下去的信念.时间太少,事情太多,悲天悯人是没用的.

当我走出困境时,回头看去,生活给我的财富很多,让我有机会体验别人几辈子也遇不到的艰险,我更会知道怎样享受我的余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