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仙子应援团总部

在纷扰的尘世中,终于寻觅到的那一朵玫瑰。。。。
正文

仙子语录之遥远的电话

(2006-03-16 06:56:20) 下一个
这是仙子第一篇很女孩的文章。叫我门看到,在那倔强脱俗的背后,还有中一种温柔的深情。(感动得我想哭。。。) 仙子原文: 今天收到了他久违的电话. 下午考试完, 他打来了, 他问我考的好不好. 我说考的不好, 他说我肯定贪玩. 我在文学城认识他半年多了, 他那宽厚的肩膀, 他那慈祥的目光, 我一直记得. 我在文学城见了好几个男的, 就数他, 我觉得是无一可信的. 说句实话, 很多人见了我就很色, 有的甚至非分要求, 有的很小气. 反正和网络不一样. 到是他, 总和别人不一样. 开始, 我是欣赏他的才华,喜欢他的文章, 后来我们MSN上聊了, 聊了很多, 他和我讲的更是理想. 或许我们年龄相差很大, 有时我甚至叫上他一声叔叔. 第一次, 我们见面是在我的学校里, 那是他公司来我们学校有个讲座, 我在那个时候认识了他, 因为之前也知道他就是文学城的XXX. 他身材比较魁梧, 说实话, 我不觉得他很帅, 很多人说他很奶油, 可是在他身上就有种说不出来的气质吸引着我. 后来几次, 我和他很开心, 我们经常打电话聊天. 直到后来他有了个女朋友, 一个漂亮柔水的长发女孩, 我知道我彻底失败了. 现在他离我很遥远了, 我还是很祝福他们. 他是好人,生活中他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圈子, 他的朋友圈子都是很不错的人, 工作不错, 谈吐文雅, 我认识他们也很开心. 其实我曾堕落过, 也曾自暴自弃过, 但是, 他及时教育了我, 也及时给我很大鼓励. 有一次, 我因为一件事想自杀, 他和他女朋友不远的跑来, 帮了我几天.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不坚强, 也很没毅力, 我有时也很迷茫, 而他我就真的喜欢. 我喜欢他去过的坛子, 我喜欢他的文章,我常去他的博客, 看他写的一篇又一篇很"酸"的文章, 也喜欢看他转的好文章. 只要有他的鼓励, 我觉得我会好好的努力. 文学城上也有小人, 曾伤害过他,误解过他, 而他选择的是沉默. 他曾说过, 只要是朋友的人, 总会相信他的. 尽管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他的朋友, 他的女朋友都深深的信任他, 爱着他. 包括我这个局外人. 现在我祝福他和他的女朋友幸福快乐. 这是我和他的一些故事, 谢谢这位大哥哥一直给我的鼓励和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