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引子

(2006-03-18 00:17:03) 下一个
窗外飘着一片雾蒙蒙的细雨,天气阴冷而寒瑟。疲惫的我,依在阳台的一角,券曲的头发有了一点湿意,摸摸自己的脸,竟也有雾蒙蒙的感觉。是雨水,还是泪水?我思故我在!只有在我思想时,我觉得我存在着。只是,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或许在很多人的眼里,我应该很知足,很快乐。可是婚姻这种事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很多时候,我甚至都没有述说的欲望。如果没有爱,也不会有很深的痛。我只能自己这样安慰着自己。只是很多个夜晚,自己独自走在校园里的时候,看着远处城市中心的灯火,才觉得这一刻,有片刻的美好感觉。而回到家里,又像回到了坟墓。那个埋葬我所有激情与情感的地方。不敢回忆失去的岁月,那年轻的岁月记录着爱,也记录着辛酸,还有那无法弥补的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