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心

(2008-08-22 19:15:12) 下一个
又一个月过去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在一点点变化着,而这个变化的方向,是自己绝对没有想到过的。心,已经死了。原来以为自己奋不顾身,飞蛾扑火般,追求的是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原来只是让现实给自己浇了一盆冷水,上了一堂课。

曾经告诉自己,在30岁后,重新活一次,给自己一个纯净的心灵。却从没有想到,命运如此捉弄我,让我第一次体会到生活的残酷和人的多样性。这个过程中,我好像看到了另一个自己。一个那么软弱无助,不坚强的自己。在自己早就应该转身离去的时候,却拖泥带水的做不到,最后剩下的美好的东西越来越少。

不过有一点是好的,就是我知道了更多的真实。虽然往往真实总是很痛的,但是真实却可以让人清醒。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时间,是一剂良药,希望它可以慢慢让我淡忘这一切。忘记过去这几个月中发生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