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是海姑娘生日,作为斑竹送她一首我翻唱的“灰姑娘”- 海妹生日

(2006-09-08 05:03:57) 下一个


把歌也同时给坛子里所有善良平凡的姑娘,如果你认为你也是一位平凡的灰姑娘的话, 请顶一下; 如果你是一位平凡的男士, 和我一样喜欢灰姑娘的话,那就请狠狠砸我几下.




---
怎么会迷上你,
我在问自己,
我什么都能放弃,
居然今天难离去,
你并不美丽,
但是你可爱至极
哎呀灰姑娘,
我的灰姑娘.
--
我总在伤你的心,
我总是很残忍,
我让你别当真,
因为我不敢相信,
你如此美丽,
而且你可爱至极,
哎呀灰姑娘,
我的灰姑娘.
------
也许你不曾
想到我的心会疼,
如果这是梦,
我愿长醉不愿醒.
---
我曾经忍耐,
我如此等待.
也许再等你到来,
也许再等你到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鬼鬼 回复 悄悄话 恩,这首唱的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