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BY 冬日阳光

(2006-09-23 08:06:58) 下一个
作曲:陈秀男作词:张方露
编曲:ricky ho
我不知道为甚麽这样
爱情不是我想像
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
更别说怎麽遗忘
站在雨里泪水在眼底
不知道该往那里去
心中千万遍不停呼唤你
不停疯狂找寻你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还是该勇敢留下来
我也不知道那麽多无奈
可不可以都重来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还是该在这里等待
等你明白我给你的爱
永远都不能走开
站在雨里泪水在眼底
不知道该往那里去
心中千万遍不停呼唤你
不停疯狂找寻你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还是该勇敢留下来
我也不知道那麽多无奈
可不可以都重来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还是该在这里等待
等你明白我给你的爱
永远都不能走开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还是该勇敢留下来
我也不知道那麽多无奈
可不可以都重来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还是该在这里等待
等你明白我给你的爱
永远都不能走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