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人家德国大奶多雍容大度啊

(2014-12-10 09:27:48) 下一个
丹麦三块豆腐是我在公司最喜欢的同事之一.
这小子热情洋溢,胡说八道没正经.
老板娘是他前女友,他们是职高的同学.
老板娘认识老板后毅然跟豆腐分手了,
不过老板和豆腐没啥大的区别,都是整天像猴子似的窜来窜去的.
老板说,他们第一次见面也没决斗也没开枪, 倒是虚情假意的拥抱了一番,
老板说,对不起,
豆腐回答说,没关系,没关系,你看我俩的品味如此一致,我们肯定会成朋友的.
从此开始了合作.
我每次接客都会找豆腐当司机, 轻松快乐不拘谨.
豆腐后来另娶了一东德前体操名手,退役后当了健身教练.
和豆腐一见钟情,豆腐立刻娶了比他大6岁刚离婚的教练.
前几年我们又一起陪客户去货场,
回来刚进办公室,秘书大喊,老恐龙,豆腐的老婆找你,
我吓得浑身打颤,没干啥啊,找我干嘛?
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以前在国内时经常杀来公司寻仇的几个大奶来寻仇的画面,
当年那几个漂亮小妞的脸都被大奶抓挠成世界地图了,
她老婆可是刺青的健身教练啊,
可又想想我个子比她高,肉比她多,立刻镇定的拿起话筒,
我是豆腐的老婆bianka 啊,
你好,
豆腐今天感冒了,
嗯,啥意思,是让我预防喝点板蓝根吗? 脑袋急速的转着.
你给他泡一壶茶,一大壶,让他喝了.
ok,
谢谢啊.

看看人家德国大奶这风度, 不吵不闹不上吊不挠脸,
一句给他泡壶热茶,这任务就分派下来了.
多雍容大度啊.
哈哈哈哈
不过我俩也确实没干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