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帮朋友搬家惹出了事情,最后还被她娘给劫持禁闭2个小时.

(2014-01-07 11:38:37) 下一个
朋友搬家,请我帮忙,
她接和另外一家同胞的房子,不知道怎么回事,2家人还一起住了2天.
后来她们家的电饭锅的电线找不到了.
她娘就怀疑是被我偷走了.明着暗着启发我老实交代. 我没理.她娘是西南政法学院的马列教授.老太太精神状态让人着急.
后来有一天她们起床发现电饭锅的电线挂在门把手上. 我觉得是那家同胞肯定拿错了又给送回来.
但是老太太依旧认为是我偷的,只不过经过她多次电话开道,我良心发现给她们送回来.

后来有一次她让我去火车站接她妈妈并给送回家去. 但是我还拄着我心爱的拐杖, 她们家住在离火车站坐车20多分钟,并下车后走起码10分钟的地方.
我住在相反方向的城里.
我下班后接了老太太, 天黑了下着小雨,我们一起回了她家. 她妈妈非要请我吃饭,被我拒绝了,她是世界上做饭最难吃的人.哈哈哈哈.
我坚持要走.
老太太送我到门口,要开门时发现钥匙没了. 就拉着我死活不让走. 说我偷了她家的钥匙.
她搬一把椅子堵在门口坐着, 鼻涕眼泪的教育了我2个小时,
唉,老娘拄着拐啊.
我最后帮她找到了钥匙.
才脱身回家.
老太太还跟别人说,她触动了我的良心,我悄悄的又把钥匙拿出来了. 她说,为什么她都没找到,我一下子就给变出来了.
她把钥匙放在抽水马桶盖子上了啊.

谢天谢地马列老太太和女儿一起海归了.

老太太是个上海的大小姐,后来参加革命跟党走了,嫁给一个当官的去了重庆. 结果打成右派离婚了.不过我听她说了打成右派的理由后,我特理解她的同事们.哈哈哈哈

我的名声差点被老太太给毁了. 她说,你说这个人挺好的啊,为什么手脚不干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ga' 的评论 : 老太太的性格不打成右派都奇怪. 她很诚实直率. 50年代在食堂吃包子吃馒头都把皮扔了
jennyga 回复 悄悄话 好奇什么理由被打成右派的?说说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