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2货生涯-------------做业余启蒙和性指导

(2013-05-31 06:10:08) 下一个
那时候我们旅行社的同事们在旅游季节都在外面奔跑,平时都是在飞机上,酒店里,火车上才能见到面.

冬天也是修整的日子.都凑在不同的办公室,织毛衣,扯是非,打牌喝酒.

公司的2货女青年一般都是凑在我的办公室里.

我特别喜欢坐在暖气上, 脚踩在凳子上,脊背被阳光照耀着,PP也是暖暖的,不过暖气太热,得垫上垫子才行.
2货女青年里有几个已婚,剩下的都是未婚女青年.

那时俺非常受未婚女青年崇拜.

因为凭着我小时候苦读妇科,产科医书,和毕业前读过的新婚必读, 俺充分掌握着其他人没有的性理论知识.

所以我经常对她们进行艰苦卓绝的启蒙教育.

我有个闺蜜, 她是x语导游.

她老公也是旅游局的.

有一次我们在西安的西安宾馆见面了. 她非要和我挤一房间. 那时候她刚结婚几个月.

晚上我们俩都各自盘腿坐在床上, 低头整理着从口袋里,包包里掏出来的各式信封. 俺正在聚精会神的数着: 5,10,50.

她突然说, 我和xx 还没有那啥. 你说咋办呢啥

我一骨碌翻身下床, 站在她床前,用非常鄙视和同情的目光看着她

怎么会? 你们都谈了起码5年的恋爱,结婚都几个月了啊?

嗯, 是真的,我们结婚前也就是亲一下,拉一下手而已. (鄙视啊)

婚后我们试过多次,很疼不说, 我们找不到地方啊.

哎呀,你们也太笨了吧. 唉,真是的, 你妈没跟你说过?

(诚实的说,我当时也不知道. 不过凭着俺丰富的理论经验. 俺基本可以猜到在哪里).

我跟你说, 就在小x 和大x 的地方之间.

不会吧? 我咋没觉得还有其它的地方呢?

导师我脑细胞急速的来回飞转着,在哪里?在哪里? 我总不能坏了俺导师的名声吧?

俺突然想起来了

咱们每个月不是还那啥吗? 你想想, 那啥既不是从小x 也不是从大x 的地方排泄的. 对,就是这个地方.

嗯, 你确定吗?

我当然确定, 你现在去洗手间小x一下, 找一下那地方.

她马上飞身下床进了洗手间.

谢谢, 知道了. 不过那啥的时候很疼啊,

哎呀,你就不会忍一下吗? 好像以后小孩就是从这里出来的.

只见她立马脸色苍白,浑身抖的像是筛子一样.

你骗人, 那岂不是会疼死人啊?

没事,我小时候经常在妇产科值班室过夜, 喊叫几下娃娃就出来了.(没敢跟她说有的人会喊一夜的).

哦. 你懂得真是多啊,谢谢你. 我请你吃饭吧.

好啊, 你婚宴上的丸子粉丝汤太好吃了,可惜我吃了几口就没了.

没问题, 让我爸跟那个酒店打个招呼,我请你吃.

后来她就怀孕了.

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就不一一回复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说谁谁的评论:
那个年代导游都是被会计追着屁股让领工资的. 那时候工资是装在一个写着名字的牛皮纸信封.领工资的时候,钱拿出来信封返还.
日语导游是最有钱的人.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有感而发的评论:
是的
有感而发 回复 悄悄话 MGD, 西安宾馆,太熟悉了,你一定时国旅的吧?那个年代,可是一道风景
鸠绛子 回复 悄悄话
顶你的"自学"
鸠绛子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嘢,彪悍的龙姐姐,也有山楂树的岁月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这种需要启蒙指导的人群众多你忙不过来的话,喊我去帮忙义务指导啦,我虽然没有证书可是通过饱读诗书刻苦奋发自学成才。
小国宝小熊猫好久不见了,还以为你私奔去了呢。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了龙姐的窝窝。我也想当导游了。感觉这个赚钱快。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老恐龙功德无量呀!顺便向高子妹妹问好!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弓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