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测出中队长

(2007-03-30 20:16:51) 下一个
尽管到现在还说有待确认
可是心里已经铁定的确认了
呵呵
开始等等等
期待中的红线总也不显示
心一点点的沉 倒也平静
可是慢慢地红线慢慢慢慢的显露出来
似有非有 又怕是心里左右
角度换了又换
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再看
到最后的欣喜若狂
感谢神 让我心想事成
欣喜过后又是恐惧担忧
恐惧担忧完了又是欣喜
脑袋里不停地想想想
我得给谁说说
打电话给lg

没有预料的惊喜
我好失望好伤心好生气
(可能是孕妇情绪敏感
天哪 我又是孕妇了)
满肚子的气发到丫丫身上
我可怜的丫丫

下午爸爸一回家抱抱丫丫
”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
俺献媚得说”俺给你生儿子“
哈哈
怀孕了仿佛做了什么亏心事
爸爸说 男孩女孩都好
心里的气没了 心平气和了
开始计划以后的事

晚上给丫丫喂奶
我说有了老二的话
我也只喜欢她
爸爸也说 我也是
她这么精 这么聪明  这么。。
我可怜的二宝
爸爸妈妈也就是说说而已啊
也会一样爱你的  ^_^
怪就怪自己  自己迟到了

感谢神 给我这么平安的心
只要有爱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