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偷偷乐一个 (图)

(2008-05-06 18:29:52) 下一个

大丫自从5个月喊妈妈 六个月喊爸爸以来 语言发展一直不错
可是到了一岁半多以后眼看着别的小朋友会说长句子 甚至背儿歌唐诗
我这做妈妈的都嫉妒死了 因为丫儿还停留在一个字的程度上(虽然她会说的字不少)
两个字的词语只会说几个 ^_^

前几天晚上她自己玩 不知怎么地 突然自言自语从2数到了9 我又惊又喜 愣愣地看她半天
没敢打断她

傍晚她玩的无聊的时候估计师困了,抱着我得胳膊说“妈妈陪”

刚才丫头又拉着我得手往洗手间走 清晰的说“洗手”

进步也不至于这么快 吓我一跳吧

呵呵 偷着乐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