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个月的感慨

(2007-03-12 09:28:08) 下一个
丫丫九个月了
每月生日这天都是妈妈非常感慨地一天
似乎没怎么过
那个只会吃喝拉撒睡哭的little baby
变得会笑 会玩 会坐 会站......

每天清晨在丫丫“妈妈 爸爸 啊啊......”呀呀学语中醒来
总会觉得这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有时候就是想听丫丫多喊几声 妈妈
使劲赖着不起床 呵呵
直到她气急败坏 ^_^
抱她起来,挂着泪珠却破涕为笑
那种感觉真的是有位姐们曾写过得的“盈盈掌中莲”








以上是宝宝九个月生日的







还是借这来表达心声吧 ^_^


你睡着了手掌轻握
脸颊上有浅浅酒窝
在这一刻我看着你
好多话想说给你听

如果明天你就长大很多
我会不会觉得不知所措
你不再想让我(牵)握你的手
每天盼望从我掌心挣脱

你也会爱上一个人付出很多很多
你也会守着秘密不肯告诉我
在一个夜晚 依着我的肩
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一整夜

和你一样我也不懂未来还有什么
我好想替你阻挡风雨和迷惑
让你的天空 只看见彩虹
直到有一天 你也变成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