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你说

(2007-02-23 20:08:08) 下一个

今天是爸爸生日
祝爸爸生日快乐!!

从知道腹中的丫丫开始起
就开始想象
爸爸牵着女儿的手
走上红地毯
每次说起来都被爸爸骂无聊
可是今天爸爸却对着丫丫说
你甚么时候长大啊
我说,丫丫还不够大?
他说,等丫丫长大了
开始找男朋友了
会说“这是我自己的事,不要你们管”
我说不会  妈妈会给丫丫找男朋友

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有了丫丫感觉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八个月飞似的过去了
会坐会站会喊妈
会和妈妈一唱一和
会和爸爸捉迷藏
不经意间小东西变成了一个水灵灵的小姑娘
真的有点舍不得宝宝长大
想想有一天宝宝不再需要妈妈
只是想想就觉得好难过好难过


对你说
你睡着了手掌轻握
脸颊上有浅浅酒窝
在这一刻我看着你
好多话想说给你听

如果明天你就长大很多
我会不会觉得不知所措
你不再想让我(牵)握你的手
每天盼望从我掌心挣脱

你也会爱上一个人付出很多很多
你也会守着秘密不肯告诉我
在一个夜晚 依着我的肩
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一整夜

和你一样我也不懂未来还有什么
我好想替你阻挡风雨和迷惑
让你的天空 只看见彩虹
直到有一天 你也变成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