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曾经走过的岁月-1

(2007-02-14 20:36:28) 下一个
那年,我十七岁


 那年,我十七岁
一见钟情,开始暗恋那个男孩子
从来没后悔过那种爱恋的清涩美丽
现在再回首却是此一时彼一时了
拍这个照片,只为他
不知道他这些年过得好不好

绽放的美丽,也许只是为了遇见你(LG)






九八年的夏季,
哭过,笑过,心酸过,欣喜过,
似乎人生中的酸甜苦辣俱已尝遍,
现在感觉却是云淡风轻,
只能笑笑了之
(这条水晶项链 姐姐给的 遗失了 遗憾)


疲了倦了
以为再也不会去爱了
可还是无法抗拒
你那清纯一笑
让我怀念多年

红尘有爱,红尘有你
有你,我不再伤感

(to lg,你可知那时,我的眼里只有你??)


二十岁,正是花季
这次拍照 为他(LG)

一种纯然的心境
一份缥缥缈妙的温柔
风景为全世界的眼睛而生
我结系着唐诗宋词里的眷眷深情

眼眸深处,分明是一帘纤纤柔柔的三月雨
是世界上最软最轻的语言
心中年年月月
雨中盈睫


九九年的元宵节
摄于朋友家

当年曾在照片的背面题上注释:

柔美的目光,
眼底都溢出了笑意
真亦假,假亦真
谢谢小yuan,
把这珍贵的一刻给我们留了下来

想想当年我们四对八人
到如今当年最恩爱的主人夫妻却已劳燕分飞
我们三对却是各结连理 膝下有女

(kk,你可记得当年我们通宵夜话?^_^)



1999年8月21日,摄于石家庄西郊植物园(kk,是否还记得?)

那个夏季,翻阅日记方知道原来每日咀嚼的都是痛苦
可为什么我完全记不起来????
只记得他曾对我说,等你长胖了,我就向你求婚
还记得他曾对我说,就是吃糠咽菜也要让你吃好喝好
8月13号,我在日记中写到:我想结婚了,我需要相依相守
8月23号,我在日记中写到:时隔十日,我想说的话居然同上
可是从来没想到的是,two weeks later,我真的嫁给了他 ^_^
1999年9月六号: 这几天来,做什么了?nothing
                现在只是一心一意想做他的新娘
摘录日记:

千万别以为你的好不好真的与世界毫无关系
千万别以为丢弃了世界就不必为自己负责
若我们在最深爱彼此地时候分手
那爱可能会持续一辈子,可惜往往我们都舍不得
总是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的时候分手
是不是很傻的决定?
这个世界真的很矛盾
但我们还要坚强的生存
因为我们有理由相信:
明天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