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rom di

(2006-06-17 14:48:33) 下一个
yx,lz,对不起!我突然发现我要去kent radio station 做volunteer,还是不能到医院。但是,我们在耶稣基督里凭信心为Elaine祷告。初为父母的你们,一定有说不出的焦急,但是,还记得yx有一天对我说的, 你们在散步,你们说别人有工作有房子,我们虽然什么都没有,但我们喜乐因为我们有宝宝,lz说,我们还有主!是的,我们有耶稣基督的爱激励我们,叫我们软弱变刚强。这是神所赐的孩子,一切主权由他来掌握。昨晚我听到lz和我讲这个情况,我心里很难过,我很想在医院来看孩子看你们。我还要抱着yx安慰你,我们还要手拉手祷告,please  be  strong,以为Elaine is God’s herd! 昨晚我发出200封email,求大家祷告。所有牧师,同工,基督徒,还有当妈妈的朋友们,他们都在祷告。今天去上课,在教室里,cleveland教会昨晚有人收到email,他们今天早上有祷告会,都已经为Elaine一直祷告,还有Akron教会,黄牧师教会,这就是神的爱激励我们,上帝赐给你Elaine。yx,记得上次妇女团契,英文牧师的太太讲什么,神问她,神没有你的孩子重要吗?主早就有准备,不是吗?牧师师母的见证都可以叫你刚强。因为耶稣在与你一同受苦,我们所信的这位神,他是有怜悯可以安慰你们的。在他没有难成的事,所以你们要站立的稳,不住的祈求,在困难中感谢赞美主!他会带着你们走过来的。我明天会和ey再来看Elaine,今晚没有时间来了,只好写下这段话带给你们鼓励和祈祷。我只要我们的救赎者活着,他是听祷告的神!加油,你们要彼此相爱,扶助。好好休息   d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