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恒的纪念-回忆

(2006-06-09 19:52:18) 下一个
记得那天去医院的路上
说不出什么感觉
百感交集
九个月的期盼
紧张,茫然,不安
几乎是没有感觉
所以回忆不起来了

在医院的登记处
没人在
不想打电话
只想让时间过得缓慢些
六点check in

进入房间,恍若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常规的护士的询问
稍稍缓解了紧张
七点的时候,医生来内检
居然开了两指,很意外
也许宝宝真的ready了呢
怪不得来得时候感觉宫缩的增强

打上IV,捆绑上monitor
后来打上催产素
医生问了若干次
可是我一直感觉不到宫缩和阵痛

六月五号,凌晨四点,感觉到轻微的疼痛
居然有一种放松的感觉
终于有疼痛的感觉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阵痛??
高兴的太早了,
疼痛的慢慢加强
我还在慢慢地体会
终于上升到无法忍受的强度
疼痛慢慢地到来,
仿佛剖物线
缓缓地上升,到顶端
无法控制的喊叫,
已经没有形象而言
好在他那么体贴我
我不忍心再冲他发脾气
几次忍住不叫喊
看看自己到底能有多大的忍耐
几次去卫生间
阵痛来的时候 我觉得简直要忍受不住要死了
可是还是有过去的时候,
半分钟的时候仿佛没完没了
一波一波的疼痛,一个没完好像下一个就来了,

上帝啊,你快让疼痛消失吧
或者你让疼痛减轻一些吧
每当疼痛来得时候,我一边祷告,一边哭喊
终于七点二十分的时候,上了麻醉
根本不是传说中十分钟就见效
而是马上没了痛感
终于可以安静一会了

大概八点的时候再次内检,开五指
人工破水,感觉羊水就像小溪一样源源不断地淅淅沥沥的流出来,
记不得几点见红了,好像是在开始阵痛的时候,
他一次一次的给我擦,我不住的感动
他对我的忍耐,我都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

十点再检查,开七指
进展不错,
可是高兴的还是早了
中午十一点还是如此
十二点没变化,
我的ob也来了,他检查仍是七指
当时就说再给一些时间,如果没有变化
决定剖了

我真的不知道当时什么感觉了
一直慢慢地开,为什么突然停下来了?
我心里不住的祷告
上帝啊,只有你能帮助我,
请你让奇迹出现吧
尽管如此,我心底还是好绝望
下午一点,再次内检,
奇迹真的出现了
半小时不到,十指居然全开了
感谢神,只有他能让不可能的事情发生
ob说,好了,可以push了,
说完走了,留下一个护士给我,开始push吧

就这样开始生?? 我真的没有准备,一点都没想到
好困好困,好想睡一觉,我还以为push离我远哪

麻醉的效果实在太好了,
除了木木的,实在什么感觉也没有
传说中的那种pressure,那种想便便的感觉一丝丝也没有
护士交给我呼吸和如何push
可是我还是无从push,
他们一次次的鼓励我,我还是没有感觉
感觉不到宫缩,没有感觉得push好辛苦
感觉自己好失败,好内疚
三个小时啊,过去了,那种痛苦也几乎记不得了,
希望永远也不要记起来。
其实也记不起来了,大部分都忘了 ^_^
三个小时,两三分钟push 两三次
精疲力尽,好多次自己都想放弃
可是听到护士的口令
还是要坚持

一直到最后,医生决定要剖的时候
我都崩溃了
将近一天的努力,难道还是要剖?
医生问我,我只觉得太委屈了
NO,我不要
眼泪哗哗的掉
上帝啊,难道这真的是你给我安排的么?
如果真是你的安排,我就接受
可是求你不要这样给我安排吧
我不想这样
上帝啊,你让奇迹出现吧

我绝望的一遍一遍的祷告,
(忘记了当时的痛苦,可是
这绝望的感觉一生一世都无法忘记,
想起来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掉)
医生给我最后的机会,
侧切,吸盘
看着他们全副武装,
我恐惧,无助
上帝啊,你真就不管我了么?
最后的两次push
听着老公使劲的加油
我已经没有了任何感觉
即便是听到宝宝脑袋出来了好多
我没有办法更用力的push
第一次出来一半又进去了
老公的兴奋好像给我一点点希望
终于最后一次的push
侧切+吸
宝宝出来了PM 3:49
没有传说中肚子突然变空的感觉
轻微的,什么东西被拽出体外
泪眼模糊,
我只看到医生高高举起的宝宝的身子
那么大个子,好像没有血
有我也看不见
白白的
听到宝宝的哭声,不是很响亮
我还是不敢相信,
我居然生了
记不起当时什么感觉了
可能是什么感觉也没有
一两分钟后,胎盘出来
医生用手挤压,缝合伤口
宝宝抱到小床上,我什么也看不到
只听到她的哭声
我委屈的抽泣着
想放声大哭,没有力气
麻醉撤了,依然木木的
胳膊疼,
老公傻傻的站在我旁边,
居然忘了看宝宝
还得要miao提醒
我一个人被扔在产床上5555555
宝宝抱过来,我不敢抱
怕摔了她
细细长长的眼睛,还居然睁开着
肥肥胖胖的脸蛋
那个头形,跟她爹一样
这个小东西,就是我得女儿?
在我怀里,安静的不得了
我贪婪地看着她,
爱极了她娇嫩的皮肤
晶莹剔透的

拍照片,清理,起床
一切都按部就班的来
我真不敢相信,
我居然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