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rom babyshower to mother's day

(2006-05-14 16:14:52) 下一个
没有礼物的母亲节,依然高兴。
女儿和爸爸就是这个特殊日子的礼物,
是我最大的财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地改变了称呼,
都互相习惯的开始喊对方“爸爸”和“妈妈”
爱情真真切切的转变成了亲情,
这些日子一来,每天早晨和晚上都全身心的投入的enjoy宝宝的拳打脚踢,
看着他们父女俩的不亦乐乎,我感觉一种无法说出来的满足和温馨,
尤其是爸爸对宝宝反应的过度敏感
“昨晚我好感动,宝宝动的那么厉害,肯定是想我了,以后肯定跟我亲”
(爸爸10点多才回家,从来没有这么晚过,)
爸爸可是从来没有这么自作多情过,呵呵
从什么时候起,他上班走之前不再拥我吻我,改成了摸摸肚肚,
给宝宝再见“宝宝,爸爸上班了,晚上回来给你玩”
“宝宝,爸爸走了,你要吃好睡好,爸爸给你挣面包”
妈妈还得舍下脸皮跟宝宝争宠,“还有妈妈呢?”
最多得到的是一米之外的一个飞吻  ^_^ ^_^
爸爸和宝宝,你们是妈妈最爱的人。。。。。。
to女儿依依:
妈妈爱你,爸爸也爱你。
爸爸为我们辛辛苦苦的赚钱,你要跟爸爸亲。
谢谢你,尽管你还赖在肚肚里,至少你让妈妈有资格过母亲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