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记忆

寂寞的心情,飘飞的思绪,如烟的往事,似水的年华.我愿用质朴的心语串起纯真的情谊...
正文

心情故事(一)

(2006-03-31 10:28:09) 下一个

女孩子长大以后常会有许多烦恼和困扰,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不知怎样应周围男性的各种目光.

进了大学,这种烦恼越来越多,加上有一定的逆反心理,最终从追求的男生中选了个极其普通却很忠厚的人做挡箭牌,以为有了所谓男朋友后,麻烦会少很多,也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去做喜欢的事,更也不必为应付而苦恼甚至不必要地得罪人.

和他相处的日子很平凡也很快乐,那种感情似乎更接近兄妹情
所有的浪漫都化成点滴的露水渗入心底.当他谈起正式确立关系的时候,我却无语.

在和他关于男女该更重家庭还是更重事业的多次争论中,我知道,我和他的想法相去甚远,

相爱却无法给予对方真正想要的一切只会让彼此更痛苦.

当飞机起飞的一刹那,我流泪了,我知道,他也在流泪

后来他在电话里说,那天,他在机场久久地望着天空,眺望飞机飞去的方向...

我知道自己不会甘心在完成夙愿前因为他放弃我许久的梦想,
可我却不能够克制自己去想他,也无法停止内心的自责...

也许离别本身就是一种逃避, 虽然用逃避两个字似乎挺可笑

对他,说没有感情自然有些自欺欺人,却只是不甘心嫁给一个甘愿一生平庸的人,那时的我的确因年轻而心高气傲


直到现在,偶尔还会有他的消息,间接地知道他过得不错,只是至今没有结婚.

他也曾间接地试图让我知道他的电话号码,然而我却始终不让他得到我的讯息.
虽然很残忍,却也只能如此.毕竟早已天各一方,我也早已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

而我唯一能做的是,在心里默默为他祈祷,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