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寄托,寄托着心灵

谁可以告诉我爱的意义?无论哪一种都是无瑕疵无忌讳的付出,这需要勇气,这需要信仰。 也许前世我是一株草,不然怎么会永远浇不灭我心中
正文

信仰什么?信什么?仰什么?

(2006-03-12 05:08:39) 下一个

  终于去米兰游玩了一趟。

  虽然没有停留多久,但是对它的感受已颇多了。

  现代的感觉虽没有上海浓厚,但足以让我嗅到时尚扑面而来的强烈气息。街上的男男女女都有种在做表演的架势。真的不一样。

  也许是因为刚吃完火锅的原因,我们的步履也矫健的有些超凡。说起火锅真的是口若悬河,现在还是。。。。。。

  我们一路经过数不清的美丽橱窗,眼睛不禁有点晕了,因为真的很吸引很有味道。但是更吸引我们的是正好赶上一场惊心动魄的游行。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但是米兰教堂的吸引力比起这些我个人觉得有点龌龊的事情来言,我还是希望快速躲开。

  和程彦姐走在一起真是觉得很幸福,因为她真的是我见过最有气质的女人。我们一路聊着,笑着,感觉真好。路过D&G的时候,相信任何一个女人都会停下脚步的。真的太漂亮了。无语。因为时尚的东西对于我来说不是都喜欢的,但是这个牌子,我真的无语。

  感受颇多的是腰包如果不是很丰满的话,来米兰刺激会很大。

  又经过几家可以刺激我的店以后,我们到了教堂了。宏伟的气势不用我言表的。也许是我的心灵真的空虚么?不,这么说不对的,该说我的心灵有些接近耶稣了。每一次去教堂我都会由衷的敬仰,心神宁静。也许我该入教。但是我的猜疑很多,信仰是什么呢?信耶稣么?仰耶稣么?如果这样真的可以让我彻底的领悟从头到尾的洗净我的污秽和做过的错事的话,我愿意。我真的原意,因为我知道我是善良的,我是善解人意的,我不是自私的尾巴。

  我该信仰些什么了。这样我就好像有了主人,不至于这么飘荡,这么流浪,我是主的人,忠诚于他,忠诚于自我。

  也许我该这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