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寡欲

坐看花开花落, 静享平凡人生
正文

游泳和冰球

(2007-01-07 11:42:35) 下一个

2号是上班的第一天,到公司拿了车,就开始了新年的出差征程。5个小时的车程让我觉得腰酸背痛, 幸好带了泳衣,下班后回到宾馆就直奔泳池。泳池的水清澈见底,配合着漂亮的灯光,让人心旷神怡。 在入水的刹那,水的浮力将我稍稍提了起来,心儿也不禁随着飘了起来。都有几年没有游泳了,在水中的自己,觉得轻松了许多,工作和生活中的种种不顺,也一股脑的不见了。 心底的快乐也一分分的滋长起来,这遥遥无期的出差生活中,总算有点儿乐了。

 

一同出差的同事们也不干寂寞,号召大家玩冰球。傍晚吃完饭,他们一帮大男人,招呼着我去宾馆后的空地去玩,我嘴上答应着,心里却没当回事。磨磨蹭蹭到楼下,他们几个已经开战了。一见到我,便有一个家伙把他的球杆递给我,让我参战。 我从没玩过,不过盛情难却,只好在他们的指导下硬着头皮上阵了。还好自己颇有运动天赋,玩了几下就能接住球,并把球击出去。这下也激起了我的兴致,决定也去买个球杆,加入这帮大男人的活动。 

 

枯燥忙碌的生活, 就因这小小的改变,似乎丰富了起来。 很多时候,其实自己就迈出一小步,生活真的会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