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谈澳坛帅哥

(2006-03-10 03:25:09) 下一个
也谈澳坛帅哥 2005-05-03 22:04:35 昨天看了有个叫什么蒜大黑的人写的什么澳坛帅哥的文章, 斑竹还说那人文笔水平好,我怎么没看出什么好水平呢? 我来谈谈我眼里几个好情人好丈夫的形象 1.天黑了,论坛上话不多,实际是是个比较成功的青年(算中年吧), 至少从事业上他很成功, 虽然相貌平平,也不懂情调,但是是个本质很不错的人. 怎么说了,哪个姐妹嫁给他也算有福气了. 2. 浪子欣欣, 听人说长相很帅, 从他言谈中也感觉出他不仅浪漫,而且实际,聪明. 这样的人选择做情人非常好的. 和他在一起应该很浪漫 3. 唐伯虎, 今天是他生日,就不好意思说他坏话了, 但是个人感觉这个人话很多,也比较傻, 人也比较老实, 也给坛子带来很多快乐和乐趣. 其实找这样的人做老公也实在不错, 姐妹们,加油 4. 老斑竹郎至中年,成熟稳重, 很讨女人喜欢, 能言会道,处事冷静, 可惜看上去非常狡猾. 这样的人很讨女人喜欢. 5. 混吃等死, 坛子里有名的老好人, 尤其是对女生更是不错. 难怪斑竹海姑娘在坛子上就爱叫他哥哥,和他关系也那么好. 昨天和他聊了半天,发现他是属于一个很有理性, 热情的好"叔叔"类型. 人忠厚老实, 心地善良, 可惜感觉上有些傻里傻气的 6. DEVOCED, 谈过几次,发现他很有性格,也比较狡猾, 不过这样的男人招女人喜爱. 人们都说离婚的男人有魅力. 7. 七郎. 开始觉得这个人很偏激,后来谈谈感觉这个人还是比较不错的, 知错就改的男人也不错. 8. MELBOY 见过这个人,感觉这个人人比较呆, 话不多. 不过人品很不错,我不欣赏这类型,但是很多女的肯定喜欢那样类型的. 9 胖胖的小胖 这个人开始有病,一直认为我是个男人, 但是这个人非常聪明,分析问题地方非常的有理性. 人呢是要聪明些. 10. 小囚犯 看过他的一些文章, 感觉很有才华. 可惜这个名字太傻, 太土, 没意思. 换了名字,应该不错. 以上我在论坛上欣赏的10个人, 大家有不同意见欢迎来砸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