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十种不能做男友的男孩(澳坛人物版)

(2006-03-10 03:22:49) 下一个
(原创)十种不能做男友的男孩(澳坛人物版) 2005-06-08 00:40:20 十种不能做男友的男孩   一、太高的男人我不要,和太高的男人走在一起总有点自卑感,感觉到一种 发自内心的不安。比如和一米八以上的男人走在一起,我觉得自己一米六像变 成了一米零六躲在他身下看起来像他小孩----我没有恋父情节,所以不喜欢太 高的男孩。 代表人物: CODEMAN 太高了, 1米93   二、太矮的男人我不要,和太矮的男人走在一起我替他不自在,跟着自己 也不舒服,你想想一男孩走在旁边老低你一个头,别人看了都觉不相称还别说 自己。当向朋友介绍男友时朋友一脸不相信的问你:"就这这位呀?"。朋友 心里肯定在想:这丫头有恋童症还是怎滴?找这么个矮东瓜。暴没面子! 代表人物: 灌木   三、钱不够用的男人我不要,虽然我不是爱财之人,虽然我也知道男女朋 友之间花彼此钱很正常,但一男人老是问我要钱花我就从心里看不起他。两人 谈恋爱又不是谁包养谁,况且老花女孩子钱也不算个事吧?在事先没说好谁请 的情况下如果连续三次吃饭(当然其它事也一样)男孩不主动付钱的话,我相 信我不会和他继续交往;如果连续三个月末都向我借钱者我将不考虑做其女朋 友(做朋友也许可以)。 代表人物: T2W, 激情2005 浪子欣欣   四、太有钱的男人我不要,有句俗话叫:"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 有钱",由此看出有钱男人坏的占绝大多数,沾花若草是他们强项,如果做这 类男人的女朋友,安全感绝对没有,想结婚绝对没门(人家也就玩玩你),还 要时时捧他、惯他、恭维他不能对他说半点重话,人家是王老五我们是什么? ?这次第呀!怎一个累这了得,算了,有钱人我们还是别碰。 代表人物: 天黑了, DEVORCED   五、太胖的男人我不要,记得有一本书里面写到这样一句话:"他人没什 么长处,又矮又丑,唯一让我欣慰的是他的体重够量。",我一直想不通一个 胖胖的男人有什么值得欣慰的。看那些一脸流油的大胖我就替他们叫累,想想 在某公众场合坐下后一直起不来,我拉又拉不动。我人性子又急,肯定叫他死 去算了别再丢人现眼了。 代表人物: 胖胖的小胖, 小囚犯   六、太瘦的男人我不要,男人不一定要五大三粗的,但也不能太瘦吧。晚 上和骷髅睡觉的恐怖不说,想想哪天他陪自己逛街别说遇事没人挡,就是突然 刮大风都可能把他刮飞,弄不好要负刑事责任。和这种男人在一起非常非常非 常没安全感,所以我坚决不要。 代表人物: 澳贼, 还我拖鞋 (想象中应该很瘦)   七、不会喝酒的男人我不要,一个男人酒都不会喝算个什么事儿?这种男 人一般没几个朋友,做事一丝不苟,做人小气计较。大伙高高兴兴聚在一起, 举酒干杯,丫的说他不会喝酒。啤酒而以一男人你装什么处女呀,扫兴不说事 后还被朋友看不起。上次见到这么一个男人,当时我想我要是男的非把丫的踢 飞不可,可惜我是女的还留着长发装淑女呢。没踢他算他幸运,还想追我---- 窗都没有。 代表人物: LESIWOLE, 张思德   八、喝酒过多或酒闹事的男人我不要,有些男人有事没事喝得烂醉,还装 着一幅文学青年的堕落像,平时不敢出来见人。喝了酒就到处找MM泡,闻那一 身酒气一般女孩早吐了,让他们泡的也就那些小姐了,还洋洋得意以为自己是 情圣。还有一类没这么讨厌,但也好不到哪去。就是喝了点酒拿着砖头找猫的 老鼠,平时没本事,喝了酒处惹事。这种男人我理都不想理。我认为好男人酒 要会喝,但不要时时喝,最好别沾白酒,不管醉否做事都要有分寸(不是说酒 醉心明白么?)。 代表人物: 摘星子   九、比自己笨的男孩我不要,我宁愿他骂我笨,也不愿自己每次都要一边 顾着他面子一边还要不断的悄悄指点他做这做那;我宁愿他每次都看清我的" 阴谋"然后故意让我开心一下,也不愿见他在四月一号那天真的做车到几百里 外的城市找我;我宁愿自己做一个好听众听他讲些我听过或没听过的笑话逗我 开心,也不愿每次约会都只说三句话:"你还好吗?我们去哪?我送你回家" 。如果一笨男人和我在一起,当我向他暗示我的意思数次而他没有反应时,我 会叫他滚(当然我会说得委婉一点)。 代表人物: MELBOY, 混吃等死   十、出过书的作家型男人我不要,现在作家多起来了,什么样的都有。特 别是那些出过一两本书的小男人,自以为自己了不起。整天就会在天涯上杠这 个骂那个。以为天下文学都在他肚子里面呢,实际上什么都不是。也就那水平 ,现在读完中学的只要够耐心哪个不能编出一两部小说来,新华字典里的字都 会写吧?这就成了。看到某一七十年代作家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怎么说也是 从89年开始发表文章,现在在这圈子里也算小有名气,你凭什么跟我叫板。" 听这话牛得跟什么似的。这种人就是交不到对像的典型。看表面人模狗样背地 里男盗女倡,以为自己是大爷,其实没几个人看得起他们。想要这类人对女人 好那是不可能的,在他们看来:我怎么也是一作家还怕找不到女人?就那德性 。小女子"敬"而远之! 代表人物: 咸亨酒店, LETSTALK 由玲珑美女张贴 @ 2005-06-08 00:40:20 (76)共 0 篇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