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扫$屏问题,和海姑娘讨论.(转BY CQU精英)

(2006-03-10 03:15:34) 下一个
关于扫$屏问题,和海姑娘讨论.(转BY CQU精英) 2005-10-11 16:49:18 见到扫 屏的又来了,就想说几句.以前我和你一样也很烦这个扫 屏的,不过你想没想过,她放着大好的青春不用,不用功学习,不参加各种party,不去找个爱她的男人,在网上天天蹲点等着你出现.就是为了骂你几句.这个人其实非常可怜,我觉得你应该同情她才对.她其实为了你已经有点走火入魔了, 她以为来这里骂你几句就会让自己的心情放松,其实她想的太错了.这种心情在她的心里会越积越多,不用你对付她,她自己有一天就会崩溃的. 这个女孩显然从小在家里就得到宠爱,一生也没有遇到过不顺心的事情,这也许是她一生中第一次的不开心,她如此地和你过不去,其实她只是和她自己过不去.这种事,她在心中受到的创伤,要比你太的多的多, 这其实已经是一种病态.她孤身一人在澳洲, 又陷入这样的精神上的困境,一个不小心,就会沦入万劫不复的境界. 最近多读宗教之类的书,不免受书中所影响.人还是要有慈悲的心肠.你认为你可怜,其实这个人更可怜.天做孽犹可恕,自做孽不可活. 个人觉得这个女人真的需要一个爱情,而且那个男人还要脾气非常好,这样才能让她的心情慢慢地放松下来. 由玲珑美女张贴 @ 2005-10-11 16:49:18 (72)共 1 篇评论 -------------------------------------------------------------------------------- 楼下骂人的马甲,其实我很可怜你, 网管斑竹别删我的 2005-10-11 16:48:40 我来说说这个马甲吧, 也善意的和她说几句, 斑竹网管你可别删贴. 我首先觉得这个马甲极其变态, 她在生活中绝对不快乐, 要么被老公踢, 要么没男人疼. 估计还是个被男人甩了的单身母亲. 这样的人, 在网络上, 也许还可以用个ID 说自己如何漂亮, 如何成功, 如何开什么好车, 有多少人疼, 其实呢, 谁知道? 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因为她呢,最见不得别人的好. 也是因为别人如何好, 比她强, 无论从网络上还是生活上, 都比她好, 所以她才会自卑, 才会去攻击别人. 对不对呀? 骂那么多, 无非想引起海姑娘注意, 可人家偏偏就是比她快乐. 再骂那么多, 无非想搞臭人家。 记住, 这样反而让别人更喜欢海姑娘,(就比如我). 又骂那么多, 无非想让众人都不喜欢海姑娘。 真是天大的笑话, 你以为别人和你一样弱智? 不觉得无意中给别人一些炒做. 你去看看人家的博客, 那么多的访问量, 那么多的粉丝, 她去的每个论坛, 这么多人的支持. 你能打倒她吗? 告诉你吧, 你这辈子肯定不可能了, 她再怎么, 也会比你强, 从这点, 你早已输了. 你想靠这个打垮她, 是不可能的. 她也早让你了, 离开了澳坛. 天黑了也走了, 你就不罢休, 反正有看到澳坛有人喜欢她, 有人提到她, 你就难受. 你何苦呢? 为了一个网络上的美女, 你值得吗? 她走了, 你想申请澳坛斑竹, 你可以再去申请, 没有人能拦着你. 干吗老盯着她不放呢. 其实我现在觉得你很可怜, 也很同情你, 为什么不去看看心理健康医生, 检查一下你有没有问题. 你不觉得你会越来越可怕。 再这样下去, 你估计会憋死的. 本小姐的 MSN : ozmayozmaymay@hotmail.com 愿意为你免费咨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