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又一精彩判决:男子状告妻子隐瞒整容获赔75万

(2012-11-10 06:22:25) 下一个

 


男子状告妻子隐瞒整容获赔75万


2012-11-06 09:26:02 凤凰网 【  


    每个男人都想娶个漂亮老婆回家,这样不仅有益后代的基因,出门时又有面子!可是当男人和漂亮老婆结婚生子后,却发现自己生了个丑孩子,男人就会胡思乱想,认为是漂亮老婆红杏出墙!殊不知,原来漂亮的老婆是靠整容出来的!美女老婆竟是“整”出来的,对此,男人有何看法呢?


男子状告妻子隐瞒整容获赔75万 你介意女人整容吗


韩国第一人造美女金喜善所生女儿和漂亮妈妈相差甚大


    一、事件回顾:女儿丑得不可思议 男子状告整容妻获赔75万


    男子冯健以妻子太丑为由将其告上法庭申请离婚,更离奇的是他还打赢了官司,并获赔75万多元。冯先生表示他是在女儿出生后才对妻子的长相产生了质疑--女儿丑得不可思议。面对指控,冯妻承认自己曾花费约62万多元整容。


    冯健被孩子的相貌震惊了,而且孩子和父母长得也不像。起初他是指控妻子不忠。面对指控冯先生的妻子承认自己曾经花费大约62万多元人民币进行整容手术,所以才使得自己的容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她表示整容手术都是在她与丈夫认识之前做的,而在两人结识后她也从未向丈夫坦白整容事宜。冯先生向法院申请离婚,认为妻子用虚假的容貌骗其与之结婚。法院同意了他的诉求并准予了他的赔偿要求。


    网友评论:


    郭奉先:还没大难临头呢,就这样了,这有啥感情可言啊?


    李大牛:神奇的老公,神奇的判决。


 


    二、男人口述:支持女人整容 但担心后遗症


    1、丰胸以后没了“性福”


    何先生,35岁,婚龄4年


    跟我没关系的女人随便整,没关系,反正整漂亮了养我的眼,整失败了也跟我没关系。可我自己家的人……


    老婆生完孩子后,胸部有点下垂,就一定要去做丰胸术,还说是为了我的“性福”。我劝都劝不住。结果,丰完胸后,两个人亲密时,她总是紧张地说:“你轻点,弄别坏了,两万多呢……”弄得我兴趣全无。现在,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亲热过了。这样下去,我们的婚姻难保不会出问题……


    2、先想想后遗症吧


    明,30岁,婚龄半年


    太太嫌自己颧骨太高,说要去做手术把颧骨磨薄。我一听就倒吸一口冷气,上网一查,磨颧骨手术成功率为80%,可能引发的后遗症有骨髓炎、颧骨坏死等。你说手术成功了没什么,要是万一不幸归到失败那20%里呢?


    女人在决定整容前,一定要认真想想这手术有什么后遗症。有报道说,有些女人丰胸后出现了并发症,红肿、发炎,最后不得不把乳房整个切除。还有前些年的增高术,让许多漂亮女人变成了瘸子。她们要是早知道有这个结局,还会去做手术吗?


    3、可以接受,但要选择最好的


    沈彤,36岁,婚龄3年


    其实整容是一种进步,通过整容,女人得到的是自信,失去的是自卑。如果我老婆要去整容,我可以接受,也会给她买单。只是医生一定要选仁心仁术的,材料一定要用最好的,做工一定要最精细的。


    4、可以雪中送炭,无需锦上添花


    朱飞,32岁,婚龄2年


    求美是人之常情。毕竟整容也有积极的一面。我就有一个大学女同学,人长得很丑,找什么工作都是面试的那一关过不去。最后,她花8万块钱做了整容,现在工作、家庭都很不错。


    还有,影视演员整容也是因为事业需要,其他的我觉得就没必要了。我有个同事请了一段时间假,再回来上班时,胸变大了、下巴变尖了。这是她第三次、还是第四次整容?记不清了。而她其实是我们公司最漂亮的女人,偏偏她整容成瘾。由此我发现了一个真理:越是美女,越对自己不满,越想完美,就越想去整容--这“整容上瘾”也算一种心理疾病吧?


 


5、只能微调不能大改


    杜林,33岁,婚龄1年


    整容是个人自身的选择和对美丽的追求,如果我老婆要去整,在事先跟我沟通好之后,是可以接受理解的。


    但是,整容只能微调而不能大改。在原有的基础上修饰一下,比如双眼皮,纹眼线、纹眉,或者将来老了去做个拉皮,这些我都可以接受,但大动干戈的整容,如隆胸、植皮、抽脂、甚至像梦露那样取掉两根肋骨打造细腰,我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6、可以没胸 但不能没脑


    陈晓,36岁,婚龄4年


    这女人啊,就是自己成天瞎折腾。明明不胖,非要兴师动众地从自己身上抽点什么东西出来;明明胸部很小巧结实的,非要花钱填点什么东西才满意。她们不明白一点:漂亮是没有底线的,你就是整成了西施,恐怕还是对自己不满。你看那个乔丹,把自己的胸部弄得像个篮球一样,重心都不稳;还有小贝的老婆,隆了胸又缩胸,来回折腾--这都何苦呢?其实在男人眼里,有没有胸倒是其次,女人关键还是要聪明、有素质啊。


    三、延伸阅读:女人为什么要整容?


    因为事实上这是个重视外在美的世界,大家虽然嘴上说不要太注重外表,其实都不过口是心非。单看世界各地经常不断举行着各色各样各种名目的选美,及获选的“美人”大部分都从此改变了命运,就是最佳说明。


    而对于那些并非想进娱乐圈名气界的女人,为什么也要整容呢?都说女为悦己者容,整形的女人当然是希望能提高自己在择偶时的“叫价能力”。不过,单凭外表条件真能觅得更佳伴侣吗?答案是:谁也不敢说,也不好说。


    最佳例证当数已故英国王妃黛安娜与情敌卡米拉之战,一个被公认几乎艳绝天下的女人,最后竟然败在一个年轻时虽也长得不错却已差不多鸡皮鹤发的徐娘手下,看到此结局,哪个女人还敢坚称美貌能有助觅得美满姻缘?


    最近被盛传已跟富商丈夫离异因而又将复出拍戏的女星,当年也是台湾大美人,可惜仍难敌色衰爱弛的定律。美貌不可恃,婚姻上如此,工作上也一样。它可能令你得到挤上竞争舞台的机会,但能否成功还是取决于你的能力和在台上的表现。外在美是硬件,内在美是软件,有了好的硬件,也要有好的软件才可以成功运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