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重磅消息:关于谷开来的一个谣传

(2012-03-28 12:48:09) 下一个










重磅消息:谷K来多年前患有皮肤癌


时间:2012-03-28 16:21:36  来源:民声网首发  作者:








    


   


    近日,一名知情人士提供了薄和谷K来的一些情况,以下是访谈实录。


 


    薄是个高级干部,他家里的情况不是所有的人不了解,他有亲人、有朋友、有工作人员,这些人都了解情况,我就想谈谈薄的夫人谷K来的情况。


    薄在两会的记者会上说,谷K来为了他辞掉律师事务所,在家里陪伴他。薄实际上只说了一半,还有一半他没有说。(注:薄在记者会上的原话:“我夫人开来是律师。她的知识对我很有帮助,她为了我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十几年前,开着律师所,正红火的时候,急流勇退,专心做学问,我也很感动。”)


    多年前谷k来得了皮肤癌,已经病了很久。治病需要用激素,使得原来很漂亮的她变的很胖。由于治癌症导致她的神经系统和脑子受到了损害。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年时间,谷完全不出门,她与社会切断了一切联系,早已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只有她最亲近的人,才知道她的现状。


    虽然谷K来的健康受到了严重的损害,尤其是大脑,但是谷是个好强的女人。曾经有三医大的医生到薄家帮她作治疗,谷K来也希望能够开发自己大脑的其他区域。后来,她就找来各种各样的废纸、废线头、废塑料等,用来作各种手工品,通过十指的锻炼来开发大脑。有人在她家和她聊天,她会随手用一些废纸做出花来。她根本都不出门,甚至连楼都不下。


    这是谷真实的现状。还有我想说说薄gg,现在外面也有各种传言,实际上这个孩子很乖,乖到什么程度。他妈妈有病,同时在家作手工,薄gg的头发经常是妈妈按在那里直接剪。有客人说:gg你不怕妈妈把你的头发剪坏?薄GG说:妈妈剪成什么样就什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