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加国地质教授发现虾皮中无钙!

(2011-09-03 19:30:42) 下一个



 


 


以前不知在哪报纸、杂志上看到:“吃虾皮补钙”。

  

于是,我就常买虾皮给孩子吃。最近当我又对他们说:“吃虾皮补钙”时,儿子拿起虾皮袋子上的说明指给我看:”“Calcium: 0%”。原来,虾皮并不含钙!

  

我无语了。“虾皮含大量的钙”,这样的“常识”怎么会有错?我为啥没有仔细阅读虾皮袋子上的说明呢?

 

我们日常生活中,还有没有“吃虾皮补钙”这样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