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号外,段大奶新浪博克被关,微博还在

(2011-08-02 14:24:10) 下一个





  • (接上文)新浪为何不敢提供举报的原因?为何不敢给我出示支持举报的证据?新浪就是这样随便编个理由来来掩盖其行事的不透明、不公平吗?











  • 我是感叹人生。新浪关于关闭我的博客的理由如下:“您反馈博客的问题,经查询确认。经人举报,原因充分 ,予以支持。请您提供其他方式解决相关纠纷,感谢您的支持。” 新浪的答复等于没有答复。1. 我还是不知举报的“原因”;2,我不知“纠纷”是指什么?从何而来?(接下文)











  • (接上文)新浪客服员说他会把我的要求再次提交。按规定我应在即29日24时前得到新浪的回复。我将拭目以待,看看新浪是认为真实的证据是真的,还是伪造的“证据”是真的。











  • 我是感叹人生。再次致电新浪。客服员2193答复说:经新浪查实,举报所提供的证据属实,但拒不提供是什么样的证据。我已要求新浪出示举报的证据。我郑重跟新浪客服员声明:“我所使用的照片、字据及email都是真实的,新浪可以随时来核查。”(接下文)











  • 我是感叹人生. 新浪关闭我博客的回复如下。我不明白何为“原因充分”求助解释。 vipfax vipfax@vip.sina.com 发送至我 尊敬的用户:您好! 您反馈博客的问题,经查询确认。经人举报,原因充分 ,予以支持。感谢您的支持。 本封邮件为系统自动发出,请您不要回复。 感谢您对新浪网的支持。











  • 我是感叹人生。因距我的博客被封及我致电新浪客服查询原因已48小时,刚致电新浪客服。新浪客服员3113号给我的解释是:两个工作日是截止到今天夜里12点。他也在系统中要求加速解决。让我们再给新浪几个小时,我相信,新浪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 回复@lxy1964:感谢网友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也不知新浪为何关闭我的博客。我的博客没有淫秽内容,没有反党、反社会主义言论。我只是揭露不道德的行为,为唤起社会良知出点微薄之力;为和我有同样遭遇的受到伤害的妻子子女喊出我们的心声;为抨击日益泛滥的“小三”现象,难道连这点言论自由都没有?






    @感叹人生的空间blog:段振豪女学生张英捷晋级成功、段振豪侄子段炼疯狂反扑、段振豪无可救药 详情请见我的博文http://t.cn/aN21Rb 原文转发(21)|原文评论(66)














  • 我是感叹人生。新浪关闭了我的博客。我已致电客服,并被告知一两个工作日内,即7月27日13:30分前我应接到新浪客服的回复。我希望这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国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