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海派清口周立波赤膊赴宴 KS Liu (桑兰就是告他)

(2011-07-31 07:20:39) 下一个


海派清口周立波赤膊赴宴



 



 

 


周立波是莫虎律师的好朋友,昨天他携妻女来纽约,莫虎在“敦城海鲜酒家”设宴接风,我们作为陪客也在被邀请之列。


我们都是周立波的“粉丝”,但是和他从来没有个人之间的交往,现在有机会和他本人见面,当然很高兴。莫虎总共请了20多人,安排了一张大桌子,每个座位前面都有名片,对号入座,看来很隆重。被邀请的客人也都很有来头,非等闲之辈,不少人西装笔挺,郑重其事。


没想到周立波穿了一条短裤出现了,就好像刚刚从游泳池里爬出来那样,更没想到的是入座后他把外衣一脱,索性“赤膊上阵”了。我这辈子参加过的大小宴会多了去了,没见过这样的客人,感到有些惊讶,但是想到周立波是演员艺术家,他的行径难免与众不同,也就不足为奇了。


因为是第一次见面,我向周立波作自我介绍,我说我的名气不在你周立波之下,我是“天价跨国诉讼案”中的“首席被告”。说完这话,我估计他一定会调侃一番。


没想到他从牙缝里蹦出这样一句话:“这个世界上,做好人帮助别人是要冒风险的!”


这真是经典之言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