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动物的人性: 观 《The Bears》片段有感

(2009-04-30 07:44:59) 下一个

追吧,杀吧!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决不屈服!

茫茫的原野没有我的家
虎狼狮豹,都想剥夺我的快乐
将我每一寸玩耍嘻戏的茅草,岩石,水塘,河谷,森林
印上他残酷裸露狂爆的利齿
他以为只要他想,他疯狂
我就可以成为他的盘中餐

不!你错了,决不!
生命是用来抗争的
快乐是用不屈换来的!

枯萎的树干,给我一条逃生的路吧
喘急的河流,给我一个抗争的支点
无情的岩石,请不要让我的鲜血将你染红
虎视眈眈的强者,别来惹我!我跟你拼了!

嚎,嚎,嚎,嚎他个地动山摇
嚎,嚎,嚎,嚎他个心扉撕裂!
嚎,嚎,嚎,嚎出我对生命的渴望
嚎,嚎,嚎, 嚎出我弱小心灵孤独的绝望

一切都静止了,那流水,那翻腾的流水
缓缓冲刷去豺狼凶狠的脚印
我恐惧的心早已停止跳动,我感到委屈
想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哭,伤心的哭

宝贝儿,别怕,看
你的身后有我
你亲爱的伙伴

宝贝儿,别怕,看
一切都过去了,危险已经不在
让我轻轻,轻轻地舔疗你的创伤

宝贝儿,别怕,
你真的是好样的!
我,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扬婉君,迟复了~~~嘻, 节日快乐~~
婉清扬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片.好诗.感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