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颓废之美 - 借筐追俗

(2007-04-24 14:12:54) 下一个


颓废之美 - 借筐追俗

语音攀上充血的心尖
视网扯下纱薄的衣衫
空气在宁静中膨胀
推动炫耀的贪婪无边

语细酿今夜美味千盏
声柔醉周身纤细血管
指间缭绕的香烟
舞荡起飓风般的震撼

在我面前没有了界限
双手捧住粉色的柔软
奔腾的血液似洪水狂澜
任万灵畅在心中缠绵

长夜散着白色的光线
风的呼吸响彻在耳畔
轻柔的肢体如短线的风筝
时起时落不愿离你视线

拥你温柔结实的臂弯
看你天真满足的笑脸
为你储满一辈子用不完的爱恋
天亮之前我们说再见


04/24/2007


点击书生杂坛转贴,看看大家怎么看


+++++++++++++++++++

颓废之美 by 一筐

酒液以猩红注解缠绵
眼睛用迷离遮掩狂乱
美绝的纤指微弹
你浸透着汗水浮上梦的表面

乐音以幽咽注射血管
嘴唇用呢喃挑动心澜
清亮的泪线划出
我背负着忧郁飞在云的边缘

仿佛还是一段残垣
依然有你翘首风前
绚烂着一朵致命的诱惑
超然开发于白草芊芊

风还是吹入我荒凉的胸
如萨克管一样沙哑、轻缓
琴弦摩擦出一缕紫色的淡烟
如你的呻吟一般慵懒

无声的爆裂是一种快感
我无可救药地饮毒长叹
看自己的碎片美妙地飞舞
复归向沉寂的茫茫荒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更新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