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自由的翅膀》

(2006-05-25 17:43:16) 下一个



  
 
我是翱翔的孤鹰
以腾飞愈我万年的创伤
我的伙伴没了
战死在为自由的疆场
但是我不能死
因为我不能停止飞翔

时间治愈不了所有痛伤
那就赋予给我力量
别让我被安逸迷惑
别让我丢失你曾洒播的思想

我不恐惧
即使我已受伤
我不放弃
不管前方的路还有多么漫长

我是遨翔的孤鹰
我会同你们一样
不惜战死在为自由的疆场
 
  
 
May 25 ~ June 4
      Year 2006

        点点儿






***********************************************************


附:和

自由的翅膀 by 饺子与汉堡包

我是高飞的鹰
以翱翔愈我万年的创伤
没有同飞的伙伴
因为他们的生命凝固在为了自由的疆场

但我,必须活着
因为我的翅膀承载着他们的希望


时间逝不掉所有的痛
那我就争夺神的力量
别让我被安逸迷惑
别让我丢失你撒播的思想

我不会恐惧
即使我已遍体鳞伤
我不会放弃
因为我的心,沐浴着自由的光芒

我仍是天空中最高的鹰
如果捍卫需要
我同你们一样
以战士的名义,赴死疆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