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静夜心曲(9)

(2010-06-02 19:31:24) 下一个
每一天当我坐下来在夜幕下放松我的思绪,我想着这一天又象一本书的一页翻过去了,唯一不同的是我只能在记忆里重温过去。我想着明天是星期四了,当黑夜来临,劳碌了一天的我,拖着疲惫的步伐,踏上回家的路,离开诊所前我会给家里打个电话,饺子会问我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他说完,他就去准备我的晚饭了,他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在我回来前会将饭煮好,回到家,我就只等张口了。吃完饭我会去找我的猫眯们玩儿上一阵子,亲亲它们的小鼻头儿。然后我会去楼下跑步机上锻炼,吃饱了自然要消食儿。我每天的老朋友是sex and city里面的四个小姐妹,我听她们的故事为她们惋惜。当午夜临近的时候,我闭上眼,进入梦乡,等待第二天的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