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动

(2009-03-31 21:04:48) 下一个
早上,我的一个同学一见到我,就对我说“亲爱的,你早上吃饭了吗?你一定要好好吃饭,我从现在起就要监督你,如果你不吃好饭,怎么能好好工作哪?”看着她关切的目光,我难过的要命,当她知道我近来因为生活紧张而不好好吃饭时她便开始督促我。

下午,我带着防护眼镜在磨东西,粉末飞溅,除了没带手套的手布满了灰尘,却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忧虑的。我聚精会神,我的一个老师走近我也没有察觉,只听他笑着说“孩子,真高兴你终于记得带防护眼镜,当有一天我的坟墓上长满了Lily的时候,你象我这个年级时,我希望你还能记得有这样一个老师从你进学校的第一天就总盯着你要戴防护镜,你终于不需要我提醒了。”我的心里一热,我对他说“不,我希望你好好活着,看着我一天天的成长起来,不辜负你和其它老师的期望。”他扭过头温和地说“希望我再活40年,等到当你是我这年级的时候。”,

我从不为自己委屈,可我终于深深的体会到走到哪里,你都会让爱你的人们对你有期望,你会这样的难过当你令爱你的人们失望的时候。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令爱我的人们失望,我决定好好爱惜自己。人啊,如何不长大,永远沐浴在爱的人的呵护里,可这爱又是多么的沉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