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忧郁的冬日

(2009-03-29 11:31:27) 下一个

很多人都说我是一个坚强的人,我常想是不是因为一个又一个的挫折后人变得麻木了哪?可我心里已没有太多的坚强,要过多少年我再回头看,我才能承认自己真正的走出那种忧郁和伤感,伤心时候,自己关起门来吧,因为没有人同情眼泪。
一直没有时间去象很多人一样回顾往事,我的另一半常说;无论多么可怕的事情,都会成过去,你拥有的是今天和明天。我不断的对自己说:时间流逝的太快,我还没有时间伤痛,另一个天又要开始,不管我愿意还是不愿意,夜晚要来临,晨光还是会破晓,我在黑暗的忧郁里挣扎的心,在最后的冬日里怎样去苏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