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阳光下,我还是淑女

(2007-02-05 17:52:52) 下一个

别以为上网聊天就只是每天到各个search engine 跑两圈儿看点儿八卦新闻,发几个email,跟网友不痛不痒的扯上两句。网络让我想起小时的万花筒,带给你一个千奇百怪的世界,你不知不觉就会迷上它,你一边骂着“浪费你的精力和时间”一面却无限眷恋,费寝忘食舍不得放手。那份着魔,似希腊神话中沉溺于海怪歌声的水手忘了归乡和远方思念的亲人。

第一次上网聊天源于我的一个印度同学,来自一个很保守富裕的家庭,唯一的男孩,人非常的老实说起话来却不失风趣。“我的一个同住的室友周末发疯了”他这样说道,有补了一句“不是真的疯,是迷上了在网上和陌生人聊天“原来,室友因每天通宵达旦的聊天,影响了正常的休息,大家都有意见,室友的父母也因次打国际长途来哭述。”他叫大家帮他戒,我们什么办法都是试了,给电脑加了密码,他也破译了,最后他让大家把他的手绑起来,可我们昨晚一觉醒来,看他凌晨2点还在网上聊得起劲儿“,”他跟谁,聊什么这大瘾?“我有些好奇,那时候聊天刚刚兴起,我常听人说却没试过。”那你下次试试不就知道了?不过可别象他哟“

我就这样”下海“了,Yahoo聊天室成了我常光顾的地方。我在那学会了很多网络语言,象最多见的”ASL,LOL,ROL"意思是”Age, sex and location, Lots of laugh, Roll on the Floor Laugh"。一时间我的业余生活不再拘泥于周末和几个女朋友去城里逛商店,坐在街边吃喝,对着过往的男女流言飞语,最后悲切“妈的,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

一回家我就将房间所有的灯打亮.我把手机关了,电话线拔了,最创纪录的是一次三天三夜没合眼.我从不voice chat,这样我就不会被对方的声音所迷惑。看着一行行的字从屏幕上每个小窗子里打出来,娓娓细述每一段心酸,每一份惆怅,说故事人深藏内的内心世界,黑暗和堕落的一面都一一展现在眼前。一个在UK的男人第一次为我示范了网上性爱,他似乎很自我陶醉,并不要求对方的参与,似乎知道有人在听,就足以刺激他的感观,真叫绝。于是我也不知不觉让自己“堕落”得更深下去,总于有一天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跟着便有了第二次。原始的狂想在那短短的的几个月得到极度的宣泄,”让道德见鬼去吧“

他在机场见到我时,我脚登球鞋,穿着藏青色的pocket棉布休闲长裤,白色棉长袖T-恤外罩一件棕色American Eagle的短袖,长发过腰,不过,不是直的。”你跟我想象的不一样“他从头到脚打量着我。”你也不是我想象的“我回答。”我没想到你这么年轻。“他说这话时不敢看我的眼睛。 ”我没想到到你真是上有老小下有小,这样下去这么办呢”我看着这个个40岁左右的已婚男人。脑子里回想他在网上的种种缠缅。网络是个蒙着神秘面纱的虚幻世外桃园,一但你从里面走下来,所有的邪恶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切的一切都那么不堪一击。

于是,终于在一个周末我好好洗了脸,不再上网聊天,把头发又拉直了,中分开,就象现在这样。我坐在穿衣境前,用手小心的将丝袜拉至大腿上,拍拍裙摆,蹬上高跟鞋,走出家门,阳光下,我还是淑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zhu123 回复 悄悄话 good. what is UK standing fo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