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梅根的故事

(2006-07-05 21:53:46) 下一个
梅根是我在Michigan读书时的芳邻,但我从未与她多说过话。这白人小妞有着高高挺拔的身材,极细腻的无暇次的北欧人的皮肤和一张美丽的脸。更有趣的是和她恋爱的是一个十分少见英俊的亚裔小伙子。他们走在一起真是少有的一对美丽的恋人。我最初以为那小子是中国人,只到有一天我在梅根之后去洗衣房,在洗衣机里发现了一枚大日本帝国的硬币,终于搞明白了和这小妮子搅不清的是一个小日本儿。可我还是固执的认定他是中国人的后裔只因他的五官实在太象中国人了。春去秋来,冬去春来,一个春花浪漫的星期日,一对年迈的亚裔夫妇,互相搀扶着敲响了梅根的门,我猜想这一定是那小子的老父母来相未来的儿媳了。可奇怪的是,从次之后我再没见过那小日本儿。我在校园倒是远远看到他一次,当然不是与梅根一起。后来梅根毕业走了,我就无法猜想再后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