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之朝朝暮暮

不是博客是过客 不是纯真是假天真
正文

学滑冰

(2007-05-10 21:08:10) 下一个
几周前,俺顺利pass了adult 4, 终于开始了freestyle 1。

这几次都在练spin 和 waltz jump.

Waltz jump, 华尔兹跳。多美的名字!我喜欢看人jump,跳好了真象跳舞,好潇洒好优雅.可惜看人jump和自己jump是两码事。我胆小,跳得小心翼翼。冰场上有个老头老跑来笑我说我hop like bunny.我心说没办法,先将就着当会儿bunny吧。个人心得:waltz jump最重要就是找到left forward outside edge,bend knee, 然后tip toe, jump!

由于上个level的spin要求低,freestyle要求单腿spin, 除了勤学苦练没别的招儿了。
spin难度是蛮大的。每次练习,我留最后20分钟练spin. 因为练spin会头晕,没法做别的动作了。

freestyle 1:
* Advanced forward stroking.
* Basic FO & FI consecutive edges (4-6 edges)
* Advanced backward outside edge 3-turn (CW & CCW)
* Scratch spin from back crossovers (min 3 revolutions)
* Waltz jump; from 2-3 back crossovers
* Half flip
http://www.sk8stuff.com/f_basic_ref/lts/basic_freestyle.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