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漪的客厅

忍在澳洲,仁在澳洲,人在澳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邂逅你,大海!谢谢你,神灵!

(2006-02-27 02:44:13) 下一个
邂逅你,大海!谢谢你,神灵! 车子突然不知缘由的坏了,虽然三分钟前,看到路边一辆停在紧急停车区的那家焦急的一家人,在脑中还突然掠过一阵不祥的预感,我们的这辆老牛车会不会犯倔脾气呢? 但是,现在它是气呼呼地喘着气,头上青烟滚滚,嘴里还朴朴的吐着白沫。 我和老公面面相觑,身旁的车子风驰电掣一辆接一辆呼啸飞过。 冰块,冰块,给它喂了很多冰块才勉强开到蓝天寺。 时正逢寺里那莲花盛放,鲤鱼在池底隐隐神游,风吹莲叶动,满池莲花舞,雅静清香让吾醉。99八十一难,少一难都不能成佛! 佛啊,你的博大与宽宏,总是赐人以力量。 三下卧龙岗,终将诸葛请啊。三次远征,当我们又重新座上修好的车,扣好安全带,感觉竟然像和老朋友在拥抱。 老公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驰骋,那茂密的原始森林格外凉爽。那右手边豁然出现的大海让我忍不住欢呼起来。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烁烁,洁白的海浪温柔的抚摩着金黄的沙滩。倚山傍海的小镇干净整洁。有一段路修在悬崖边,曲曲绕绕,我们的车像一条飞梭于海面的海豹,开在海面上一般。我说:“真像在天堂!”老公说:“ 你再看看头上啊!”我一看,我们的头顶上居然有好些各色的滑翔机在随气流轻柔快乐地飘着。 老公说,干脆我们停下来看看海吧。 于是,我们信步沿着海边漫步,吹着沁人的海风,看着海面上雪白的浪花,海天之间的海平线被一层淡淡的蓝紫色罩着,犹如一个通向天堂秘密城堡的城墙;又如海的女儿颈间朦胧的纱巾。看多了时间,我们都感觉人仿佛已融在那片兰色的海里了。 原来这里是一个玩滑翔机的起飞点,有人专门驱车至此玩这项运动。从这里起飞,在沙滩降落。 忘不了那片海,如此纯粹的蓝; 那海浪,如此干净的白; 那沙滩,如此温暖的金; 还有那满池的莲,和那静雅的寺院。 老公笑言道:“亏得我走错公路了吧,不然我们无法那样欣赏海。” 是啊~心诚则灵!我的心,蓝蓝的,蓝蓝的…… 大鸟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