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高山

(2008-04-19 15:51:08) 下一个


作者 胡杨

朗诵 筱鸥


寂静的夜晚
我在网络里流连
轻叩一下门环儿
我闯进你苍绿的山峦

布谷鸟的歌声
绕著山岚
流过我干渴的心泉

伴著欢歌笑语
不知何时
我已登上山巅

手挽手
我们喊绿了青春的枝蔓
肩并肩
我们将月亮唱圆

高山
我的知音
高山
我的乐园

你的音符
是我激越的脉搏
你的文字
是我拳拳的眷恋

你为我点缀
没有星星的夜晚
你为我拨动
欢乐的心弦

带上你的祝福
带上我的期盼
今晚
让我们荡起小船
划向梦中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