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花调《会哥哥》by 新醋 老醋

(2007-11-04 17:52:59) 下一个

开花调 会哥哥HUIGG

演唱:新醋 老醋

梨树树开花呀十里香
白天黑夜把哥哥想
马莲草开花呀结棒棒
嘹你踩塌了人家的房
亲呀亲呀呆呀个呆

青杨树冒高高
至死我忘不了咱二人好
想妹妹想得我迷了窍
压河捞抱回个铡草刀

红瓤瓤西瓜绿皮皮包
你的嘴好呀心不好
芝麻呀开花呀杆杆高
今日才把我来找
亲呀亲呀个呆呀个呆

大红果子墙上吊
要说我心不好天知道
想妹妹想得我泪蛋蛋抛
和上泥能盖-它一座庙

莜麦呀开花铃铃多
我和哥哥一搭搭坐
叫声哥哥呀听我说
有啥针线活我给你做
亲呀亲呀呆呀个呆

大榆树开花呀榆钱钱多
谁人不知道你和我
我和妹妹呀一搭搭坐
不觉得天长来不觉得饿

灯盏盏开花呀满满的油
见见了哥哥(妹妹)说不够
亲呀亲呀个呆呀个呆
亲呀亲呀个呆呀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