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杨翻唱: 《叫一声哥哥你快回来》

(2007-03-23 11:49: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胡杨 回复 悄悄话 回沧桑壁崖:
呵呵,QQH 就是悄悄话!
改天你也唱吧! 很想听到你的歌声!
沧桑壁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杨的评论:

我没有QQ啊!
胡杨 回复 悄悄话 沧桑壁崖: 看你的QQH!
胡杨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虔谦,惠兰, JK ,沧桑壁崖光临! 谢谢听歌!
沧桑壁崖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喜欢的一首歌!图片也非常之美,引人无限遐想。尽管这不是黄土高原的山沟。不过与泪蛋蛋一样歌声不知如何出来?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胡扬好歌,你先在别的地方贴了这吧?我去听过,记得好像留了话。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胡扬记着. 真好听, 真好听啊! 我回头请我的朋友也来欣赏...不光是好听, 真的让人深情回味....谢谢朋友! 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