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2006-09-25 19:28:38) 下一个



翻唱:胡杨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大风从坡上刮过 
不管是西北风 还是东南风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大风从坡上刮过 
不管是西北风 还是东南风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大风从坡上刮过 
不管是西北风 
还是东南风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不管过去了多少岁月 
祖祖辈辈留下我 
留下我一望无际唱着歌 
还有身边这条黄河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日头从坡上走过 
照着我窑洞 
晒着我的胳膊 
还有我的牛跟着我
不管过去了多少岁月 
祖祖辈辈留下我 
留下我一望无际唱着歌 
还有身边这条黄河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四季风从坡上刮过 
不管是八百年还是一万年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