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香港

每天想少一点,做多一点
正文

1/19

(2006-01-19 05:56:15) 下一个

这几天都在和朋友谈论今年旅游的计划。其实我比较喜欢去那些远离城市的地方,可以亲近大自然,感受一下不同的生活。所以我同意去尼泊尔,因为觉得够特别,而且去的方便,签证很容易得。对于我们这些持中国护照的人来说,想找个想去就去的地方还真不是容易的事。但是小静因为怕有高原反应,所以不去。不去就不去拉,然后她建议去西班牙,葡萄牙。我知道CHIT很想去,但是我却觉得不是那么感兴趣,因为本来欧洲的小国家,大多都差不多,我已经去过几个,然后还觉得欧洲的文明需要慢慢住下来,细细欣赏,感受他们的那种古老的文明与现代节奏的结合。早上查询了西班牙的签证条件,虽然是预料之中的麻烦,但是想到要自己去办的时候,心里又是说不出的不愿意,所幸断然拒绝前往。不想被人觉得出而反而。搞的CHIT现在对我爱理不理的样子。想来,我不原去有必要这么生气吗?当初小静说不去尼泊尔,我也很失望呀,但是还不是没有当回事,犯不着为这点小事生好朋友的气。为什么我不愿意去,就会遭来这样的待遇,感觉我欠了谁一样。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为什么会这样呢?不过回天无力,如果一定要生气,那我能怎么做呢?生活就是这样的残酷,现实,头一分钟还是交心的朋友,下一秒却可能行同陌路。习惯了这样的现实,看透了现实中的惊人相似的CASE,也许人生就是这样翻繁复复的重复,喜怒哀乐的轮回形成自己的生活篇章。希望我的乐章里没有那么多的不愉快。

本来说好这个周末要和CHIT一起去珠海泡温泉,现在这样的心情,去了也没有意思了。香港最近阴雨霏霏,什么时候才有阳光普照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