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香港

每天想少一点,做多一点
正文

年年今夜,月华如练,长是人千里

(2005-09-30 02:51:39) 下一个
年年今夜,月华如练,长是人千里 又是这样的夜晚,累了,却无睡意。一个人,把音响开到极大,希望不会扰民。在亮晃晃的灯光下,我不知所措。光着脚丫在空荡荡的屋子里乱逛,从客厅到卫生间到厨房,回到客厅到客房,最后回到自己的小床上。卷缩在床的一头,打开我心爱的小小黑金刚。就是这样,在这个昏昏沉沉的夜里,我不小心撞醒了另一个自己。 窗外的月,越发明朗起来,圆润起来,纵使隔着厚厚的云层,也挡不住它那有些刺眼的光芒,照得让人心慌。我开始拌起手指数日子,思念再次如涌。本以为多年 家的我已习惯了不再care这样的小节。但是就在这刻,压抑了很久的一种湿润的感觉开始在心里慢慢地蔓延开来,一直流向远方,流向那条熟悉的归家之路。是不是如果没有中秋这样特殊的节日,我就会同我想象中的自己一样的坚强,或许又是因为有了中秋这样特殊的节日,让我更了解自己并不是想象中那厶的坚强呢? 同是习惯了远 家人的朋友们,或许这一刻你要比我更坚强,又或许你已经开始打包,准备登上回家的飞机(羡慕ing),不管你是哪一种,我都要真心的祝福你一路平安。 手提电脑里放着李 杰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很久以前一个朋友传送给我这首歌。但是,如今远在大海那边的他是否过的还好?寂寞的时候,是否还会想起我呢? 人们都说,爱情在左,友情在右,亲情是背负在肩上的。有谁可以狠心地说爱情 于亲情,但是当爱情来的时候,是否还来得及去仔细思考呢?但愿这三种情可以并驾齐驱,互不干涉,让生活更容易些,也让生命更完整些。 遥想远处,今晚DisneyLand开幕的烟花灿烂,灿烂如花,灿烂如锦,灿烂如梦。我愿将这整个夜空当成自己的party,但愿所有爱我的和我爱的家人,朋友,爱人都可以感受到这一刻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