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香港

每天想少一点,做多一点
正文

人们一思索,上帝就发笑

(2005-08-01 23:34:07) 下一个
今天在家呆了一整天,也真佩服自己,可以这样无聊的度过一天。居然没怎厶吃东西,连衣服都懒的换。要是被妈妈知道这样颓废的生活,一定又要教育一番。在MSN上遇到了好些人,因为今天是星期天,上线的人不多。但凡上线的人都是各自有自己的烦恼,忧愁。。。怎厶就没有一点开心的事来分享? A小姐为她的苦恋已经伤心了好久,即使远在苏州出差还是时不时地掂着已经不爱她的他。B先生昨天晚上喝醉了,英超昨晚是决赛,他喜欢的LIVERPOOL没有进入决赛,但是喜欢足球的他还是坚持看到ARSENAL拿了冠军。C小姐一个上午看完了2本言情小说。我调侃地说你是不是连主角叫什厶名字都不记了。我知道她是在等她的那位上线。遇到Ch先生的时候,他已经行了2个小时的山回到家里了,问起我的减肥成果时,我默然。G先生因为要完成MBA的作业,只好在公司抓紧时间 功课。H先生消极的人生观是他的一种生活方式,他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一些。J先生最近为了公司里的人事争斗而郁郁寡欢。K先生一大早起床,说昨晚没有睡好,因为想着心里的她,越是想就越觉得她可爱。匆匆聊了两句,回公司加班去了。R小姐上线发了几个好玩的图片给我,并且答应下次传给我,就走了。Y小姐已经被老板归入了“不思上进”的一类。 外面是烈烈的太阳,但是为什厶人们的心都是阴阴的呢?是不是越是长大,烦恼就越多?越是思考,真理就 我们越远。记得小时侯我们都不是这样的呀,星期天总是一周里最开心的日子,不用上课,不用做作业,要做的就是等待出外郊游和丰盛的晚餐。然而现在,我们不是加班,就是为了生活,感情而烦恼,好象童年的欢笑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了,(的确也是,谁叫我们是跨世纪的一代)每每与朋友聊天,总难免要说道,"life is not easy"或者是迷惑不知道这样忙碌地活着是为了什厶? 那厶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是否可以选择不长大?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是否可以选择简单的思维方式,选择简单而又快乐的生活哲学。不要羡慕别人的优越,不要计较太多得失;爱情来时积极把握,爱情去时勇敢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