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香港

每天想少一点,做多一点
正文

感谢你

(2005-05-06 08:42:26) 下一个
一直羡慕“friends”“sex and city”里一群朋友可以在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乐,开心的时候有人祝酒,悲伤的时候有人安慰,落寞的时候有人鼓励,无聊的时候可以相互嘲讽。。。 我也有自己要好的朋友,最亲密的大概是从初中一直走到现在,也许是因为我们的星座比较合拍。感觉我们是一步一步慢慢走向和谐,她身上有我羡慕欣赏的东西,10多年的相处,使我们彼此没有秘密,那种单纯,信任,放松,相互提点的感觉总是让我感到至少还有你。 大学时代,睡在我上铺的是个性格倔强的姐妹。从不喜欢求人,万事都有自己解决思路,喜欢自强不息的感觉。和她的聊天,总不忘彼此嘲笑两句,以解心中的不满,或者纯粹为解唇齿之欢。和她斗嘴好似是一种享受,不为别的,就为了赢她一局。 英国留学两年,和班上一个女孩走的非常近。因为我们都没有男朋友,所以很容易的成为一对。她是那种无论什么事都很兴奋,无论多无聊都有话题的女孩。给我的单调的留学生活带来不少欢乐。我们一起买菜,煮饭,洗碗,烤蛋糕,逛街。。。出入成双,俨然是人们心里最配的一对,我们的亲密程度好象恋人一般,在一起无话不说。 来到香港一年间,认识了一班好同事,无论在工作或是生活上都很照顾我,心存感激。和澳门的一个同事感情特别好。我们2个人年纪相仿,处境相似,自然多了许多的话题。她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从不把秘密藏在心里,她的坦诚让我感动,同时她的执着也让我钦佩。一个叫人又爱又惜的女孩, 一个可以分享我内心世界的精神伴侣。 走过生命里的每一个阶段,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人出现在我的身边,虽然我们现在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在不同的城市经营自己的美好家庭或是事业。距离让我们少有联系,然而你们注定是我成长的见证,都是我一生不可能割舍的朋友。我都希望自己不会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希望我的存在是你感受生命意义的一个小小理由。 感谢现代科技为我们带来天涯若比邻的通讯便利,感谢上苍赐予我生命,感谢朋友来到我的身边,分享我的喜努哀乐,和生活中的一切芝麻绿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